台南 猪排专卖店

冲着板上意见左,
傍晚亲寻街北园,
实地品尝才甘心,
点了一客猪排饭。
猪排果真异常大,
虽不至脸但不远,
厚度未到拇指厚,
但也应该有一半。
切开沾些番茄酱,
酥脆还算有口感,
唯独吃多总会腻,
边际效益逐步减。
其他特色沙拉吧,
东西不多四五盘,
但有水果就不错,
至少对于我而言。
玉米浓汤可接受,
吃得狂饱很简单,
归纳一切打个分,
小弟试评八十三。

冲着板上意见左,
傍晚亲寻街北园,
实地品尝才甘心,
点了一客猪排饭。
猪排果真异常大,
虽不至脸但不远,
厚度未到拇指厚,
但也应该有一半。
切开沾些番茄酱,
酥脆还算有口感,
唯独吃多总会腻,
边际效益逐步减。
其他特色沙拉吧,
东西不多四五盘,
但有水果就不错,
至少对于我而言。
玉米浓汤可接受,
吃得狂饱很简单,
归纳一切打个分,
小弟试评八十三。